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医科大学杨竹等同志当选新一届民主党派区委负责人

重庆医科大学杨竹等同志当选新一届民主党派区委负责人

时间:09-02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我市各民主党派区委纷纷召开了换届大会,重庆医科大学杨竹等一批同志在各民主党派区委换届选举中脱颖而出,当选各民主党派区委新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及委员。       今年是各民主党派区级组织换届年。经多方协商、大力举荐,重庆医科大学新增民主党派区委主任委员2名,副主任委员4名,委员11名,他们分别是九三学社渝中区委杨竹主委、致公党渝中区委张健主委;民革渝中区委马荣辉副主委和袁瑞副主委、民盟渝中区委刘恩梅副主委、致公党渝中区委刘东方副主委;新增委员是唐晓君、严波、罗华丽、任 为、汤 华、谢昭鹏、皮练鸿、汪德强、陈 明、何盛江、肖进莲。至此重庆医科大学在各民主党派区委共有23名优秀党外干部。 (党委统战部)
更多有关"重庆医科大学,区委,主委,渝中,民主党派"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医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医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