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徐成钢送团干到徽州区挂职锻炼

徐成钢送团干到徽州区挂职锻炼

时间:12-07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31日,党委书记徐成钢送团干部廖荣军到徽州区挂职锻炼,校组织部、团委、文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前往,并与徽州区委副书记、副区长(主持区政府工作)王恒来,团市委书记田雨润,徽州区委副书记吉刚,常务副区长熊志伟,以及区委办、区委组织部、团区委负责人等进行了座谈。
  会上,徐成钢代表学校对徽州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黄山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徐成钢说,学校积极响应团中央、教育部号召,对选派挂职干部工作十分重视,经过认真选拔,选派文学院党总支秘书、团总支负责人廖荣军到团区委挂职。希望挂职干部围绕“学习、实践、服务、提高”8个字,了解国情和经济社会发展实情,增进与基层和群众的感情,提高服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学校相关部门要积极支持和关心挂职团干部的工作和生活,做坚强的大后方。徐成钢回顾地校合作成果时指出,黄山学院地处黄山市,多方位、高水平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年校地双方本着“需求为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促进了校地双方资源的互相支持与有效配置。学校将进一步发挥学科和人才优势,强化服务力度,拓展合作空间,打造新特色、新亮点,为徽州区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王恒来代表徽州区委、区政府衷心感谢黄山学院对徽州区的关心和支持,希望黄山学院在产学研合作等领域继续给予支持和帮助。王恒来向徐成钢一行介绍了徽州区“6.30洪灾”受灾和全区干群同心协力抗灾救灾、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情况,以及徽州区今年社会经济发展情况。王恒来列举了地校双方在“复合型”三下乡、古建保护、旅游宣传开发、美好乡村建设、推进工业化等领域取得的可喜成绩。他说,徽州区感动于黄山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感动于今年暑期学院大学生第一时间深入呈坎灾区,帮助抗洪抢险,灾后重建;感动于校地双方紧密联系、广泛合作。希望挂职干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双方联系桥梁更宽、联系程度更密,不断拓展校地合作空间。
  田雨润代表团市委对黄山学院挂职工作给以高度评价。田雨润说,黄山学院先后派往祁门、屯溪的多名选派干部都很优秀,工作投入,发挥了很好的作用,选派工作成效显著。希望双方有效利用资源,加强沟通与合作,服务经济发展和干部培养。
  根据《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党组关于2013年从全国高等学校中选派共青团干部到县级团委挂职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团安徽省委、省教育厅相关通知精神,经过自主报名、组织选拔,廖荣军同志赴徽州区团区委开展为期一年的挂职工作。

 

徐成钢送团干到徽州区挂职锻炼


更多有关"徽州,挂职,黄山,选派,区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