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南片高校档案工作协作组2013年年会在黄山学院召开

皖南片高校档案工作协作组2013年年会在黄山学院召开

时间:05-08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3年12月27日,皖南片高校档案工作协作组2013年年会在黄山学院召开,校党委书记徐成钢,省档案局标准化建设处副处长汪海峰,省教育厅办公室副主任科员胡艳群,省高校档案工作协会副理事长、安徽师范大学档案馆馆长王峰及16所高校办公室负责人和档案室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徐成钢代表学校对与会人员来黄山学院参加档案年会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黄山学院档案建设工作情况。会议通报了2013年度省直单位档案年检情况,对2014年档案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与会人员交流了各自学校开展档案信息化建设等业务工作经验,商定了明年协作组年会承办单位并举行了组长单位授牌仪式。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参观了黄山学院南校区校园和中国徽州文化博物馆。


更多有关"黄山,档案,与会,学院,单位"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