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汪建利赴徽州区出席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汪建利赴徽州区出席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04-16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26日下午,黄山学院与北京陶冶纵横户外文化公司雷殿生大自然训练营(徽州)项目签定合作协议。院长汪建利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徽州区人民政府区长王恒来,副区长方应艰,北京陶冶纵横户外文化公司董事长雷殿生等人出席仪式。

  签约座谈会上,汪建利介绍了黄山学院的应用型办学定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专业设置、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他还总结回顾了黄山学院与徽州区在实践教学、就业、科研等方面合作所取得的成绩。  徽州区有关负责人介绍了雷殿生大自然训练营(徽州)项目的基本情况,并感谢黄山学院为该区经济发展所提供的科技支持和人才支撑。  汪建利一行还参观了徽州区美好乡村建设成果,学生处、教务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并陪同参观。
更多有关"徽州,黄山,学院,等方面,陶冶"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