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党委召开新学期统战工作座谈会

校党委召开新学期统战工作座谈会

时间:04-19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11日下午,校党委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统战工作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米如群,党委常委、副院长刘伟冬出席座谈会。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中国民主同盟、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国致公党、九三学社、台湾民主自治同盟南艺基层组织负责人以及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参加座谈。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兼人事处处长吕斌主持会议。

  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王晓泉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日前召开的高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2014年,全省高校要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抓好中央4号文件的贯彻落实,以迎接全国统战工作会议的召开为契机,积极开展工作,在制度建设、联谊交友、培养使用、活动组织、经费保障等方面加大力度,进一步促进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各位民主党派负责人交流介绍了2013年工作情况以及2014年工作打算,并就进一步提高学校管理水平、促进民主党派组织及成员间交流合作,以及提高产学研一体化水平和服务社会效益等议题,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有益的建议。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米如群对各民主党派组织及成员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以及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给予的关注、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将积极采纳。米如群指出,学校发展面临难得的历史机遇,国家、省、市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文化艺术的发展,百年校庆后学校已经站在更高的学科平台上,我们正处在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节点,各民主党派及广大成员要坚定跟党走的信念,进一步在学校事业发展中作出贡献。一是要加大人才培养力度,紧紧围绕“人才培养”这一重心,加强创新人才培养的统筹规划,协助各教学单位培养出高、精、尖的优秀学生。二是要加大科研创作力度,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团结引导广大成员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三是要加大服务社会力度,把社会服务的理念渗透于教学科研之中,发挥高校教学科研优势,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四是要加大校园管理力度,做好校园的绿化、净化,共建和谐校园。五是要加大对台工作力度,充分认识到南京在两岸关系中的独特地位,积极主动,有所作为,发挥正能量。(党委统战部)

校党委召开新学期统战工作座谈会

校党委召开新学期统战工作座谈会


更多有关"民主党派,统战部,加大,校党委,力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