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芬兰科学院代表团访问北京师范大学

芬兰科学院代表团访问北京师范大学

时间:09-13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6日,芬兰科学院院长Markku Mattila一行来北京师范大学访问,走访了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和认知神经科学与学习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有关负责人陪同访问,北京师范大学科技处、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与来宾进行了交流。

        科技处、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招生规模和科研合作情况,希望与芬兰科学院在教育、气候变化和生态环境等国际热点问题上加强合作,加强学生交流,形成规模,实现优势互补。Mattila院长介绍了芬兰科学院的人才计划、科研计划和参与欧盟科研装置项目的情况,充分肯定了中芬长久以来的高质量科研合作,并愿意为更多的中芬合作交流提供支持。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做了中芬国际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的报告,并做了现场技术演示。(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更多有关"北京师范大学,芬兰,科学,科研,信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