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工会举行从教三十年教工教师节座谈会

校工会举行从教三十年教工教师节座谈会

时间:09-13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8日下午,校工会举行2011年从教三十年教工教师节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炳林出席座谈会并致辞。校工会负责人,以及30余位从教三十年的教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王炳林副书记在致辞中对各位教工表示节日的问候,他高度赞扬了各位教工对学校的改革与发展所作的贡献。王炳林副书记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教工们长期的辛勤努力,三十年的从教经历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希望老师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对青年教师的传帮带作用,多提宝贵意见,为北师大的建设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成国志宣读了2011年从教三十年教工名单。与会领导为从教三十年教工颁发了证书和奖牌。

        座谈会上,教工们结合自身实际,畅所欲言。大家深情回顾了三十年来的从教经历,感谢学校的培养和关心,表达了为人师表的自豪感和责任感。同时,大家也围绕学校当前的改革与发展,以及教职工关心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校工会)

更多有关"教工,校工,座谈会,学校,致辞"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