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下一代互联网教师教育创新项目参加教育资源建设与共享展

下一代互联网教师教育创新项目参加教育资源建设与共享展

时间:09-13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18日,由教育部科学技术司主办,中央电教馆、教育部基础教育资源中心承办的教育资源建设与共享研讨会在京召开,会议同期举行了教育资源建设及共享产品展,北京师范大学牵头建设的“下一代互联网教师教育创新支持系统”项目参加了展览。展览会上,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听取了北京师范大学有关部门负责人的汇报,并对建设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下一代互联网教师教育创新支持系统”项目依托国家发改委“2008年下一代互联网业务试商用及设备产业化专项”,由北京师范大学牵头,与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共同合作研发建设,利用下一代互联网基础设施搭建先进的分布式软硬件平台,自主研发建成教师教育创新支持应用系统,大规模建设并整合师范院校教师教育数字资源,在时间上实现对教师教育职前、职后一体化的支撑,在空间上实现对全国师范院校和中小学教师教育的全面支持。当前,系统正朝着云服务和移动学习支持的方向发展,通过资源的深度开发并打造系列精品专题,探索公益事业与商用有机结合的服务模式,更好地服务于教师教育创新。(信息网络中心)

更多有关"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教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