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师范大学4篇论文新入选北京市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北京师范大学4篇论文新入选北京市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时间:09-13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2011年北京市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选名单,北京师范大学4篇博士论文入选。

        4篇论文分别是:哲学与社会学学院2010届博士生辛亚民的《张载易学研究》(导师郑万耕教授),脑与认知科学研究院2010届博士生梅磊磊的《阅读中语音通达的神经双通路机制:来自人工语言训练的fMRI跨文化研究证据》(导师董奇教授),历史学院2010届博士生黄国辉的《商周亲属称谓研究》(导师晁福林教授),物理学系2010届博士生翟天瑞的《异质结全息光子晶体和微结构激光器》(导师刘大禾教授)。

        北京市自2008年至今已评选出4届共210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其中北京师范大学入选10篇。按单位统计,哲学与社会学学院入选3篇,文学院入选2篇,教育学部、脑与认知科学研究院、历史学院、物理学系以及生命科学学院入选各1篇。(研究生院)

更多有关"北京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北京市,教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