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黄山学院召开庆祝2011年教师节座谈会暨表彰会

黄山学院召开庆祝2011年教师节座谈会暨表彰会

时间:09-13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9日下午,黄山学院在南区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以“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落实教育规划纲要”为主题的庆祝2011年教师节座谈会暨表彰会。
  校领导汪良发、汪建利、李家祥、徐成钢、吴邦贵、樊嘉禄、胡家俊和教授、博士代表,院系、部门负责人,先进集体代表,全体先进个人,管理服务优秀奖代表,教学优秀奖代表,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获奖代表、新教师代表等以座谈会的方式共同庆祝教师节。党委副书记李家祥主持会议。
  院长汪建利宣读学校的表彰决定。校领导为2010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管理服务优秀奖获得者分别颁发了获奖牌匾和荣誉证书。
  座谈中,先进集体代表陈国平,先进个人代表潘健,教授、博士代表吴嘉佑,以及新教师代表王雅丽先后发言,不少教师也畅谈了从教以来的心得体会,大家为身为教师一员感到骄傲,为学校取得的巨大成绩感到自豪,表示要为黄山学院的美好明天继续做出自己的贡献。
  党委书记汪良发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全体获奖集体、个人表示祝贺。汪良发希望广大师生员工要敬业爱生育桃李;师德高尚树表率;刻苦学习攀高峰;勇于创新求卓越。
  会议由人事处、工会、宣传部组织召开。

 

 


更多有关"黄山学院,代表,优秀奖,先进集体,人事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