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1级新同学今日报到

2011级新同学今日报到

时间:09-13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3日是2011级新生报到的日子,鲁东大学在东门图书馆周边报到区域设立了拱门、气柱,各教学楼悬挂了迎新条幅,处处洋溢着迎新喜庆的氛围。今天,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6700余名新生怀揣着梦想,陆续来校报到。  
    学校高度重视新生报到工作,8月29日专门召开了迎新工作协调会议,对新生报到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学校派出迎新生专车赴火车站、码头、长途汽车站接站,专门设立了新生引导,新生接待咨询,绿色通道、助学贷款咨询,家长休息等服务区,为新生办理住宿、就餐手续,为新生家长代购返程车票,组织人员疏导校内车辆,维护秩序,现场派驻医护人员,提供全方位安全服务。 
    报到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校长李清山,党委副书记郑明珍,副校长李德民、刘焕阳等校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并查看了新生宿舍,与新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各职能部门和各学院通力合作,抽调人员,简化程序,热情服务,安排专人具体负责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并设置了宣传看板及各类报到指引,召开新生家长座谈会,听取家长建议,加强与学生家长的沟通交流。新生在志愿者引导帮助下,进行信息核对、档案提交、办理饭卡、入住宿舍等各项报到事宜,顺利入校。 













 

 


更多有关"鲁东大学,新生,工作,家长,现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