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工业设计学院、尚美学院启动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

工业设计学院、尚美学院启动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

时间:09-13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日晚,工业设计学院分团委、尚美学院分团委合力主办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活动启动仪式暨《定位决定人生》专题讲座在工业设计学院502教室举行。本次活动是校团委“星期艺术沙龙”系列活动之一。工业设计学院学工办主任张丹青老师,分团委书记王潇老师,尚美学院分团委书记陈愉老师出席仪式。

  具有从事多年就业指导工作经验的张丹青老师首先以“创造谱写梦想”为题,点明了此次大学生职业规划系列讲座的重要性,并鼓励不同层次、不同年级的同学参与其中,他希望本次活动能为更多同学提供服务和帮助。王潇老师强调了此次活动的宗旨,即传播和普及职业规划理念,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职业规划意识,认识自我,了解就业环境,树立正确的职业目标。

  启动仪式结束后,王潇老师为大家做了本次专题系列讲座的第一讲——《定位决定人生》。她从“定位决定人生,定位改变人生”、“大学生的四种人生选择和人生定位”、“正确定位人生,准确定位人生”、“人生定位并非一成不变”四个方面,围绕“正确定位人生,做自己想做的人”这一主题展开了精彩论述,并对当代大学生的就业环境和就业选择进行了深入透彻的分析,使同学们明确了职业目标,提高了就业技能与实践能力。

  此次讲座的举行,让同学们对职业规划有了新的认知,必将推动大学生进一步明确自身的职业定位并为之奋斗。(工业设计学院  王潇)

 

 


更多有关"人生,老师,大学生,讲座,职业规划"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