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第14届重庆新闻奖评选揭晓 重庆三峡学院荣获7个奖项

第14届重庆新闻奖评选揭晓 重庆三峡学院荣获7个奖项

时间:12-03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8日,从重庆市新闻工作者协会获悉,重庆三峡学院校报选送的4件新闻、副刊作品,3件编辑作品均获第14届重庆新闻奖三等奖。其中,由李冬撰写的《用感恩的心服务社会》获通讯类三等奖。由王航撰写的《雅量与法治》,黄春红撰写的《历史是每个人的记忆》获报纸副刊类三等奖。由余常海拍摄的《一辈子难忘的眼神》获新闻摄影类三等奖。章权获1项编辑奖,冯俊锋获2项编辑奖。

重庆市新闻奖是重庆市新闻行业最权威的奖项、是重庆市优秀新闻作品最高奖,每年度评选一次。

据悉,这是重庆三峡学院校报自创刊以来获重庆新闻奖数量之最。


更多有关"重庆三峡学院,重庆市,新闻,副刊,新闻奖"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