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市教育纪工委书记时琳琳到重庆三峡学院检查开学工作

市教育纪工委书记时琳琳到重庆三峡学院检查开学工作

时间:12-04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6日至7日,市教育纪工委书记时琳琳一行莅临重庆三峡学院,对重庆三峡学院开学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6日下午,时书记在重庆三峡学院主持召开了万州片区高校开学工作座谈会,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重庆三峡职业学院、重庆信息技术学院、重庆安全职业技术学院及重庆三峡学院的校长、纪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时琳琳书记首先听取了各院校就“开学常规、后勤保障、规范招生、规范收费、安全稳定、大中专学生转户及实践活动、政务信息”等七方面工作的汇报,对大家的开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各院校开学工作准备充分、管理严格,总体感受为:各院校党委、行政领导高度重视开学准备工作,新生报到工作情况良好,安全稳定工作扎实到位,在抓好开学工作上各高校各有重点,各有特色,做到了科学的分析、布局、落实。

随后时书记对重庆三峡学院建设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议,在新老校区搬迁的事宜上,各方面的安全措施要到位;在学科建设方面,要注重文理学科的搭配;在学科群的建设上,要注重配套学科群的建设,以利于学科间的相互支撑支持。

7日上午,时琳琳书记一行到百安校区进行实地视察,先后走访了学生宿舍楼、食堂、松林坡原生绿化景观带、室内网球场等地,详细了解了百安校区教学、生活、运动区、学生生活区及教职工生活区的规划及建设情况,对学校的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要进一步加快建设步伐,强化工程质量和安全意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努力打造阳光工程、廉洁工程和放心工程。

 


更多有关"重庆三峡学院,重庆三峡职业学院,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书记,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