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日本岐阜大学代表团来访

日本岐阜大学代表团来访

时间:12-03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26-28日,日本岐阜大学师生代表团一行24人在副校长小见山章的带领下来北京师范大学访问。代表团一行还参加了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承办的“流域水环境污染控制与管理国际研讨会”。

        11月28日,校长助理、党校办主任曹卫东会见了来宾,向来宾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办学优势和特色,并代表学校表示,期待继续加强与日本岐阜大学的交流与合作。环境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等单位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日本岐阜大学与北京师范大学有多年的合作,每年招收2名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的本科毕业生赴日攻读硕士学位并提供奖学金。(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更多有关"北京师范大学,日本,来宾,国际交流,环境"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