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师范大学女篮获第十四届CUBA预选赛北京赛区冠军

北京师范大学女篮获第十四届CUBA预选赛北京赛区冠军

时间:12-03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27日上午,在第十四届CUBA联赛北京赛区的焦点之战中,北京师范大学女子篮球队经过苦战,以58:43力挫北京大学女篮,获得第十四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北京赛区预选赛冠军。

        比赛异常激烈,比分始终呈胶着状态,下半场,主教练及时调整战术,加强内外线结合进攻,加大防守力度,比分逐渐拉开,最终,北京师范大学女篮姑娘们依靠过硬的技战术水平、顽强拼搏的精神以及良好的心理素质,以15分的优势战胜对手。           (体育与运动学院)

更多有关"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大学,女篮,赛区,北京"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