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师范大学与财政部综合司签署合作研究协议

北京师范大学与财政部综合司签署合作研究协议

时间:12-03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23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与财政部综合司签署合作研究协议。双方将共建政府财政统计研究中心,就宏观经济形势预测分析、财政政策模拟分析等重要专题开展长期的合作研究。

        校党委书记刘川生、财政部部长助理王保安出席签字仪式并讲话。常务副校长董奇与财政部综合司副司长汪义达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财政部教科文司副司长吴国生,财政部综合司、财政部教科文司、北京师范大学学科规划与建设处、国民核算研究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签字仪式。

        刘书记代表学校向合作研究协议的签署与机制的建立表示祝贺,对财政部有关部门多年来对北京师范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刘书记指出,与财政部综合司开展合作研究是北京师范大学面向国家重大需求、服务国家发展战略的一个重要举措,对于北京师范大学相关学科的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刘书记要求北京师范大学相关部门求实务实、服务决策,保质保量地完成合作研究任务,实现双方共赢。

        王保安部长助理对北京师范大学科研团队在开展科学研究中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与北京师范大学的合作研究是财政部有关部门借助外力外脑支撑科学决策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合作研究进一步加强战略性、前瞻性研究,突出研究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创新性,立足中国、放眼世界,多出优秀成果。

        北京师范大学与财政部综合司开展合作研究,旨在加强双方在科研、教学和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合作。会上,财政部与北京师范大学国民核算研究院有关负责人分别围绕下一步的合作研究工作作了发言,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学科规划与建设处、国民核算研究院)

更多有关"北京师范大学,财政部,书记,教科文,研究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