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唐仲英基金会向北京师范大学捐资500万元资助免费师范生

唐仲英基金会向北京师范大学捐资500万元资助免费师范生

时间:12-03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唐仲英基金会为北京师范大学捐资500万元设立仲英未来教师培养基金。美籍华人、著名慈善家、唐仲英基金会创办人唐仲英先生与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刘川生签署了捐赠协议。

        仲英未来教师培养基金将在2011年至2015年的五年间资助北京师范大学开展仲英教育名家讲堂项目、仲英师范生教育实习项目、仲英师范毕业生教师专业提升项目以及仲英师范毕业生攻读在职研究生奖学金项目。仲英未来教师培养基金的设立,是社会力量关心师范教育的突出表现,将为免费师范生的成长提供有力的支持。这是继英华师范生奖助学金、英华师范生再教育基金、明德师范奖励基金之后的又一个专项资助免费师范生的基金。截至目前,社会捐赠资助免费师范生的基金总额已达1200万元。

        自1998年起,唐仲英基金会在北京师范大学设立“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用于奖励品学兼优、家境贫困且热心公益的优秀大学生,北京师范大学共有400余名学生获得了该项奖学金。今年起,唐仲英基金会在北京师范大学增加了10个唐仲英德育奖学金名额,专门奖励优秀的免费师范生。(教育基金会)

更多有关"北京师范大学,师范生,基金,英华,奖学金"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