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研究生干部卓越训练营第二期学员结业

研究生干部卓越训练营第二期学员结业

时间:12-04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推进拔尖创新人才的培养,提高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干部的卓越领导能力,研工部陆续开展了两期研究生干部卓越训练营项目,近日举行了卓越训练营第二期学员结业典礼。

        该项目包括理论学习、社会实践、团队建设、课题调研等环节。从今年5月开营至今,先后邀请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王炳林、田辉,中国人民大学教授任剑涛和麦肯锡公司资深顾问田天女士做理论培训,内容涵盖党史理论学习、学生干部的成长、领导力和团队合作、企业责任与社会发展等内容。组建了6支暑期社会实践队,分赴广东深圳、湖南永州、贵州六盘水、福建莆田、江苏苏州、福建厦门等地开展了涵盖产业转型升级、教育发展现状、寻访优秀基层党员、侨乡科学发展等内容的调研实践。此外,还组织开展了素质拓展、公共社交礼仪讨论、课题调研等活动,全面促进研究生综合能力的提升。

        本期研究生干部卓越训练营培训课程更加系统、实践内容更加丰富、团队建设更加注重实效,实现了培训学员能力上的共同进步和提高,促进了院系间研究生干部的交流,也为合作开展学生活动搭建了平台。                                  (党委研工部)

更多有关"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干部,工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