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并部署近期工作

校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并部署近期工作

时间:12-05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30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会。校领导汪建利、徐成钢、樊嘉禄、胡家俊和全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院长汪建利部署近期工作。学习会由党委副书记徐成钢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11月18日省委教育工委在合肥召开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会议精神和11月17日在京召开的全国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会议精神。 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会议上,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程艺作专题报告,传达、讲解十七届六中全会、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结合高等教育工作实际就当前贯彻落实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高开华主持会议并强调抓好十一个方面的具体工作。

  汪建利就校领导班子调整后的校领导分工作了说明,对校领导班子调整后各院系、部门的工作提出要求,就中级职称评审、教职工体检、冬季校园安全、学费催缴、学期结束工作等近期工作进行部署。关于中级职称评审工作,汪建利说,在召开座谈会和职能部门调研的基础上,人事处已制定出黄山学院中级职称评审工作方案,希望院系和职能部门要做好宣传解释工作。一年一度的教职工体检是学校的民生工程之一,要把好事做好。在谈到冬季校园安全工作时,他强调,前期对电动车私拉电线充电进行的整治已取得积极成效,各院系要继续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和管理,保卫处和学生处要不定期地开展检查;要严禁学生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严控外来车辆进入校园;各院系和部门要从保卫处提供的每周安全报告信息中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冬季校园的安全稳定。汪建利还对加强考风建设等学期结束工作提出要求。

  就黄山学院十七届六中全会、省九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徐成钢指出,要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融入到教育教学工作的全过程;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校园文化建设成果,提升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能力;进一步发挥文化育人、文化传承创新功能,不断拓宽文化传承创新的新平台。他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与黄山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各项目标的实施结合起来;与黄山学院深入开展的“落实教育规划纲要、服务学生健康成长”为主题的“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程艺厅长来校所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黄山学院近期工作结合起来,将学习产生的动力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进一步振奋精神,增强责任意识,扎实工作,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  副院长胡家俊传达了有关冬季校园安全工作的省教育厅领导讲话精神和省厅文件精神。
更多有关"黄山学院,工作,教育厅,工委,冬季"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