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江西新和软件有限公司来南昌工学院信息学院举办校园专场招聘…

江西新和软件有限公司来南昌工学院信息学院举办校园专场招聘…

时间:12-05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信息学院供稿

11月15日下午,江西新和软件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杨佳红一行来南昌工学院信息学院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信息学院100余名2009级毕业生参加。江西新和软件有限公司主要业务是为中国电信提供第三方测试工作,公司此次为毕业生主要提供软件测试类、管理类等岗位100余个。杨经理以幽默的语言和生动的讲解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相关招聘岗位情况,参会学生对公司提供的相关岗位表现了极大的兴趣,宣讲后同学们纷纷向杨经理咨询实习、就业相关事宜。

江西新和技术有限公司于1998年创办,注册资本1250万元人民币,是江西省南昌市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重点扶持的骨干企业、高新企业、双软企业。企业定位于为通信、金融、市政公用系统、邮政等行业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数字解决方案,从事软件开发销售、信息技术服务、地面数字电视运营、系统集成、城市信息化应用平台运营等业务。

据悉,江西新和软件有限公司是南昌工学院信息学院最早建立校企合作关系的企业之一,信息学院先后派送近100名学生前往公司参与校外实习工作。本次招聘会的举行,是信息学院与公司进一步深化合作的重要体现,校企双方正朝着深化合作、互利共赢的合作之路迈进。


更多有关"新和,江西,公司,软件有限公司,南昌"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