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携手强企 惠州学院再与华阳、德赛公司正式签约成为产学研战略合作伙伴

携手强企 惠州学院再与华阳、德赛公司正式签约成为产学研战略合作伙伴

时间:05-12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共建,协同创新,丰富并深入双方在产、学、研、用等方面的合作交流,惠州学院与德赛集团公司、华阳集团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并于11月18日下午在行政楼202会议室举行签约授牌仪式。德赛集团公司副总裁钟晨、总经理黄伟烈,华阳集团公司副总裁吴卫、总裁助理温惠群,学院领导杨海涛、彭永宏、赵日兴、李韶春、黄小妮、刘国栋以及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仪式上,杨海涛代表全院师生对德赛公司、华阳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两大公司长期以来对惠州学院的关注与支持表示了衷心的谢意,并就惠州学院办学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他表示,立定才能立强、协同才能创新、特色才能发展,衷心希望惠州学院能与德赛、华阳两大公司实实在在地开展长期合作,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突破性发展,并祝愿双方在产、学、研方面的合作道路越走越宽。

钟晨对德赛公司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他指出,汽车电子产业与电池电源管理系统是该公司的两个出色产业,“良心发展,技术创新”是公司不变的信念。而公司也逐渐重视与高校在“产、学、研”方面的合作与交流,希望借助这次的签约让双方从之前的间断性合作转变成团队式、长期性的合作,为惠州学院人才发展提供更大的空间,让双方能发展得越来越好。吴卫也对华阳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华阳集团主要在汽车电子、汽车电装、广电与通讯方面进行产品研发与销售,公司现在正处于转型升级阶段,急需大量人才,急需新鲜血液的补充。他希望,双方能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加强交流,力求在教育科研方面的合作有更紧密的合作关系,成为产学研战略合作好伙伴。

最后,彭永宏院长代表惠州学院与华阳、德赛公司分别签约,并授予两公司“教学实习基地”与“产学研合作基地”牌匾。

根据双方签订的协议,惠州学院与德赛集团、华阳集团在教育、科技、人才等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协议内容包括:惠州学院与德赛、华阳共享实验室、图书馆等资源,为两公司培训并提供管理、专业技术等人才,聘请该公司中的高层领导、高级技术人员为惠州学院可做教授;德赛、华阳为惠州学院学生实习、实习及教学参观提供方便,积极支持惠州学院人才培养、科技开发等教学项目,不定期在惠州学院举行人才招聘会等。

TCL集团、华阳集团与德赛集团均为我国前五百强企业,惠州学院与它们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它们能把全球最领先的技术和理念带进学校,将极大地促进惠州学院科研与教学水平提升。

携手强企   惠州学院再与华阳、德赛公司正式签约成为产学研战略合作伙伴

惠州学院向德赛集团公司授予“教学实习基地”牌匾。

携手强企   惠州学院再与华阳、德赛公司正式签约成为产学研战略合作伙伴

惠州学院与华阳集团有限公司签约。

携手强企   惠州学院再与华阳、德赛公司正式签约成为产学研战略合作伙伴

签约会议现场。

(叶静 陈华富/文 杨文利 吴凌浩/图)


更多有关"惠州,学院,德赛,公司,合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