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昌工学院成功举办2011年多媒体课件比赛

南昌工学院成功举办2011年多媒体课件比赛

时间:12-04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进一步提高南昌工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加快现代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应用,提高教师课件制作水平,改进教学方法。11月22日下午,由教务处主办的南昌工学院多媒体课件大赛在3教206教室成功举行,各二级学院共选拔推荐15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此次参赛的对象以各学院近几年刚入职的青年教师为主。比赛邀请了各二级学院领导、督导组老师及在省级课件比赛中的获奖者担任评委。在比赛过程中,各参赛教师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采用各种多媒体技术来展现所授课程的内容,并把课件的设计思路及在教学中的应用效果向评委们做了介绍,评委组根据比赛评分细则独立打分,现场公布参赛教师的最后得分。

赛后,教务处副处长苏爱华作总结发言。她指出,随着近两年多媒体课件比赛的连续开展,参赛作品的质量和技术含量越来越高,这是值得鼓励和表扬的。同时希望各位教师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以多媒体课件大赛为契机,不断完善多媒体课件,优化多媒体教学,使多媒体能够真正的服务于教学。

经过评委的认真评审,结果如下:李素明获得一等奖;:赵宏丽、丁娟、吴芳菲获得二等奖;熊瑛、胡丹、张化俏、顾牡丹、李光华获得三等奖;李国辉、刘月华、张杰、罗诚、周蕾、龚垚奔获得优秀奖。


更多有关"评委,南昌,工学院,教务处,教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