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综治考评组专家莅临南昌工学院考察评估

省综治考评组专家莅临南昌工学院考察评估

时间:12-04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28日下午,省综治考评组新余市政法委副书记许秀奎一行莅临南昌工学院考察评估,南昌工学院董事长王斌和校领导徐洪吉、王振东、陶也青、钟越、陈宇、黄俭、余明泉、徐强、王保林、叶为宝等参加汇报会。校长徐洪吉作学校综治工作情况汇报。督导专员、党委书记王振东主持汇报会。

会上,徐洪吉教授从五个方面汇报了学校的综治工作。一是指导思想与工作目标,牢固树立了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基本实现无政治事件,无重大刑事事件,无上访事件,无治安事故,无火灾事故,无学生职工犯罪案件,无非正常死亡事故的“七无”目标。二是领导高度重视综治工作,全校各级部门的密切配合下,层层落实责任制,形成了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三是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跳出安全抓安全,围绕稳定抓细节,把隐患解决在基层和萌芽状态,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四是接通“天线”、畅通“地线”,打造了一直优秀的综治工作队伍,编制了防控网络,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五是突出特色抓重点,真心关爱少数民族师生,促进民族团结,构建和谐平安校园。

汇报会结束后,检查考评组专家分两个小组对学校的综治工作进行考察评估。专家们分别详细检查了南昌工学院的综治工作材料,抽查了经管学院和机械学院的综治工作,实地检查了消防器械室、监控中心、财务收费大厅、学生食堂、民族活动中心和校档案室等地点的综治消防设施。并召开反馈会,会上,考评组专家对南昌工学院的综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在办学理念很好,投资者在学校综治工作方面舍得投入资金,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综治工作,在全校师生员工中牢固树立了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形成了综治维稳工作的好局面。同时,考评组也对南昌工学院完善财务室的隔离栏安装等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振东代表学校对检查评估组就学校综治工作的肯定及提出的中肯意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按照评估组提出的要求和建议,进一步改进学校综治工作,维护校园和谐平安的良好局面。


更多有关"综治,工作,南昌,工学院,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