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湘雅医院荣获首届湖南省人民防空工作优秀企业

湘雅医院荣获首届湖南省人民防空工作优秀企业

时间:12-05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4日,首届湖南省人民防空工作表彰大会在长沙召开。会上,为国防建设和富民强省做出重要贡献的优秀企业单位和个人受到了表彰。其中,湘雅医院荣获“全省人民防空工作优秀企业”,孙虹院长荣获“全省人民防空工作十佳优秀企业领导”。


    此次评选表彰活动由省人防办、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省总工会联合举办,从今年5月份正式启动,经各市、州初评、推荐,再经联合考评组对资料进行审核,赴现场抽查,公示程序等,历时近半年的严格评选产生了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湖南省电力公司、中国南方航空工业有限公司等十家企业荣获“全省人民防空工作十佳优秀企业”,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长沙矿冶研究院等20家单位荣获“全省人民防空工作优秀企业”,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院长孙虹、中联重科党委副书记刘驰等10人荣获“全省人民防空工作十佳优秀企业领导”。 


    省政府副秘书长石华清、省军区副参谋长程佐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志初、省国资委领导骆有云、省总工会副主席李挚、中国人民防空杂志社社长高洪生、省人防办主任卜功富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会议并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  
    石华清副秘书长在会上致辞。他说,人民防空是国防的重要组成部分;长期以来,人民防空由国家和社会共同建设,受到表彰的企业为国防建设和富民强省做出了重要贡献;湖南人防工作开展60年取得了辉煌成就,一大批企业单位在依法履行人防建设义务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更大的成绩;全省企业单位和企业领导要认真向先进学习,积极支持和参与人防建设,为推进湖南人民防空事业的科学发展、创新发展和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更多有关"中南大学,单位,优秀企业,全省,人防"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