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全校质量管理员会议

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全校质量管理员会议

时间:04-17 来源:滨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5日,发展规划处在学苑会堂200人报告厅组织召开了全校质量管理员会议。各单位质量管理员、发展规划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指出,制订质量保障体系实施方案和修订工作流程是完善质量保障体系、落实质量保障工作的重要环节。各单位要加强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保障工作条例的学习,结合反馈意见和本单位实际进一步修改完善实施方案和工作流程,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做到边实践、边总结、边改进,逐步建立长效机制。
会上,对各单位质量保障体系的实施方案制订、工作流程修订情况进行了反馈。科研处、经济与管理系质量管理员作了交流发言。

(发展规划处供稿)


更多有关"质量,实施方案,各单位,发展规划,保障体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滨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滨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滨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