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三峡学院举行第十届大学生科技节绿色建筑创意设计大赛

重庆三峡学院举行第十届大学生科技节绿色建筑创意设计大赛

时间:12-06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团体联合会、建筑协会联合承办的第十届大学生科技节绿色建筑创意设计大赛总决赛在沙龙校区1教101教室隆重举行。

经过同学们两个多月的精心设计制作和初赛筛选,进入决赛的18件体现低碳、环保、绿色理论年的精美建筑模型作品展现在大家面前。来自土木工程学院、美术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等学院的参赛选手结合PPT向详细介绍了独特的创意理念,有的作品洋溢着诗情画意、有的充满自然气息、有的打破常规思维、有的充满海滨味道,别具匠心的精美设计迎来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最后,根据专业评委的现场打分,《绿野新魅度假村》和《绿建》两件作品获荣获一等奖,《怡然居》、《现代多功能运动场》、《山涧风情》三件作品荣获二等奖,《浪漫满屋》、《新东方农家乐》、《危房不危》、《秋天的童话》、《陶然诗岸》五件作品荣获三等奖;《梦苑》、《绿色飞翔》、《安康敬老院》、《晴空》、《阳光海滩》、《家》、《星新小屋》、《红楼》、《雪舞圣诞,竹香馨园》、《糖果屋》十件作品荣获优胜奖。此外,由大众评审在作品展出期间投票产生的五个单项奖励分别为:《素颜》荣获“最佳人气奖”;《梦苑》荣获最佳创意奖;《安康敬老院》荣获“最佳和谐奖”;《新东方农家乐》荣获“最佳匠心奖”;《秋天的童话》荣获“最佳环保奖”。

校团委   土木工程学院


更多有关"作品,新东方,工程学院,土木,创意"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