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检查冬季校园工程施工工作

校领导检查冬季校园工程施工工作

时间:12-07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日下午,副院长胡家俊在黄山市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项端阳、总务处长高长宝等的陪同下深入逸夫综合楼工地,检查冬季施工措施落实情况。
  胡家俊察看了正在浇筑的逸夫综合楼A区二层楼面,听取了项目经理关于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就逸夫综合楼项目管理、工程进度、施工质量、安全生产等进行了交流。胡家俊指出,要按照创省标准化工地、创省优质工程奖“黄山杯”、创教育部逸夫项目优质工程奖的“三创”目标抓好项目管理,抓好工程质量,抓好施工安全,抓好工程档案资料的收集。工程质量是关键,尤其是冬季施工,要处理好工程质量与工程进度的关系,进度必须服从质量。项端阳表示,将严格按照施工规范要求,做好冬季施工预案,围绕“三创”目标,抓好施工中的每一个分部,每一个子项。
  胡家俊还在化学系主任孙金余的陪同下,察看了第一实验楼新改建的制药工程实验室、化学化工实验室和应用化学实验室。


更多有关"综合楼,工程质量,端阳,工程,冬季"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