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第二次经济责任审计联席扩大会议

学校召开第二次经济责任审计联席扩大会议

时间:12-07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5日,2011年第二次经济责任审计联席扩大会议在一办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高文兵、校长张尧学,副校长田勇泉出席。纪委、组织部、办公室、人事处、审计处、计财处、校产处、基建处、后勤处和资产处等17个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处杨明亮处长对前段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自行组织检查落实经济责任问题的情况进行了汇报,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负责人也对自查的问题作了说明,大家还围绕如何积极整改进行了认真的讨论。
    田副校长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经济责任的落实,各部门和单位要按照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教育部的有关规定及时反馈、积极整改,下一步还要深入自查。
    最后,高书记强调指出,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一定要加强经济责任意识,进一步深入做好有关经济责任问题的自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纠正,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更多有关"审计处,经济,职能部门,责任,人事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