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工程技术学院学子首次参加IDEA-WUT华中赛区中英文辩论赛获佳绩

工程技术学院学子首次参加IDEA-WUT华中赛区中英文辩论赛获佳绩

时间:05-11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14日至16日,在武昌理工学院举行的第五届IDEA--WUT华中赛区中英文辩论赛上,工程技术学院派出了12名学生组成的6支队伍斩获傲人佳绩。

  这是该院第一次组队参加如此高水平的英国议会制的辩论赛。该辩论赛由武昌理工学院、美国普吉特湾大学联合主办,由国际辩论教育协会以及中国辩论教育协会协办,华中地区省内外共有200支队伍参加,跨英汉两个语种。

  此次比赛工程技术学院派出了由12名学生组成的2支英文队和4支中文队,在外国语系吴璟、詹堃、宫少杰、任雯和经济系彭珊五位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该院各参赛队伍分别经历了5场小组赛,最终外语系的赵小月、张婧、汪玲、俞丹兰四位同学全部获得英文组的二等奖。中文组方面,经济系的戴霖芝和吕依驰两位大一新生初生牛犊不怕虎,勇进半决赛,获得一等奖;土木系方艳姣和电气系康傅获二等奖;经济系姜辰凤和袁明霞获三等奖;机械系李皓頔和龚文韬获优秀奖。  

 “在这次比赛中,我深切的体会到了什么叫做强中自有强中手,虽然我没能进决赛,但能与各大高校的辩论强者们进行一次交锋,我很知足。同时很感谢外语系老师们的指导!”土木系方艳姣同学告诉记者。   

 “这次比赛的参赛队伍大多来自华中地区的名牌高校,在强大比赛对手面前,我们虽是第一次参加比赛,但我院各位同学能顶住压力,是值得表扬的。今后我们会继续把我们的学生送出校园,让我们的学生得到更好的锻炼。”外语系主任杨元老师说。

  

工程技术学院学子首次参加IDEA-WUT华中赛区中英文辩论赛获佳绩


更多有关"华中地区,经济系,辩论赛,武昌,比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