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林业大学辩论队获北京大学生读书节辩论赛冠军

北京林业大学辩论队获北京大学生读书节辩论赛冠军

时间:05-13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第三届北京阅读季大学生读书节“读书及经典”辩论赛于11月24日下午在北京林业大学东配楼知山厅举行。北京林业大学辩论队在比赛中表现优异,荣获冠军。

决赛中,北京林业大学辩论队作为正方与反方中国矿业大学辩论队就网络阅读的利弊性展开了激烈辩论。双方通过破题立论、攻辩、自由辩论以及总结陈词四个阶段,对自身观点进行阐述。在场观众听得入神,对双方的精彩表现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紧张激烈的辩论之后,经五名评委商议,北京林业大学辩论队最终获得本次辩论赛总冠军,中国矿业大学辩论队,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辩论队分获亚军和季军,反方中国矿业大学辩论队四辩获得最佳辩手。

据悉,本次“读书及经典”辩论赛是第三届北京阅读季大学生读书节系列活动中的一项,由北京市新闻出版局、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由北京林业大学团委具体承办。比赛前期,各高校自行完成了校内初赛。北京林业大学与中国矿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北京工业大学四支参赛队伍进入复赛。北京林业大学与中国矿业大学在复赛中分别战胜对手,挺进决赛。(A19)


更多有关"辩论,北京林业大学,北京,辩论赛,北京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