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九三学社郑州大学委员会与郑州科技学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九三学社郑州大学委员会与郑州科技学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12-10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九三学社郑州大学委员会与郑州科技学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12月7日,九三学社郑州大学委员会与郑州科技学院“九校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郑州科技学院举行。河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主委张亚忠,郑州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兴成应邀出席。九三学社省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以及河南农业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省环保厅、河南省水利厅等10个省直委员会主要负责人60多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九三学社郑州大学委员会主委李清富和郑州科技学院董事长刘文魁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该协议。“九校合作”是九三学社郑州大学委员会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纲要(2010-2020年)》文件精神,为推进中原经济区建设和促进民办教育的健康发展而进行的一次有益探索。主要以九三学社人才智力优势为依托,以支持建设郑州科技学院发展为重点,围绕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支持合作,双方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河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主委张亚忠在签约仪式上讲话,他指出,社会服务工作是各民主党派发挥自身优势,参与建设国家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九三学社郑州大学委员会以基层委员会为主体和民办高校开展合作,开创了河南省“九校合作”的先例,是非常值得肯定的一项事业。    
    李兴成副书记说,《国家教育中长期发展纲要》把民办教育作为我国教育事业的重要增长点和教育事业改革的重要力量,而郑州科技学院作为一所国内知名的民办高校,正处于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九三学社郑州大学委员会利用自身优势支持郑州科技学院发展,意义重大,同时也为郑州大学其他民主党派开展社会服务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1-12-09 18:49:33
更多有关"郑州大学,郑州科技学院,河南工业大学,河南农业大学,学社"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