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获“全国高校后勤十年社会化改革先进院校”荣誉称号

郑州大学获“全国高校后勤十年社会化改革先进院校”荣誉称号

时间:12-12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由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后勤管理分会主办的全国高校后勤十年社会化改革总结表彰大会12月8日在广东东莞隆重召开。会上,郑州大学被授予“全国高校后勤十年社会化改革先进院校”荣誉称号,充分肯定郑州大学在后勤社会化改革、构建新型高校后勤保障体系过程中的突出成绩。
    合校十年来,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后勤工作,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高校后勤改革的政策,后勤部门牢固树立“三服务、两育人”的宗旨,解放思想,实事求是,锐意进取,积极探索后勤改革新途径、新模式,后勤服务的专业化和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提升,运行效率、服务质量和保障能力持续提高,为学校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提供了坚实、可靠的后勤保障。
   一是不断创新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通过校拨经费的契约化管理实现了后勤管理由保障型向服务型、经营型转变,建立了富有郑州大学特色的新型高校后勤保障体系。二是持续深化人事制度改革,明确岗位职责,提高办事效能,优化干部队伍,增强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合理推进分配制度改革,推行绩效考核,将薪酬和绩效相结合,增强后勤职工的责任意识,转变后勤工作作风,促进后勤工作不断发展。四是全面推行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和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建立健全各种规章制度,不断强化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确保饮食、消防、交通、幼教以及供水供电供暖安全,后勤服务质量稳步提升。五是以全成本核算为抓手,不断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在确保服务质量的同时,不断降低后勤运行成本。
    郑州大学后勤改革工作成绩显著,获得多项荣誉,先后被评为“全国高校后勤工作先进集体”、“全国高校节能管理先进院校”、“河南省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河南省高校后勤工作先进单位”。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1-12-12 19:50:08
更多有关"郑州大学,后勤,全国高校,服务质量,高校后勤"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