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南省第11届室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中南大学举行

湖南省第11届室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中南大学举行

时间:12-13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0日晚,由中国室内设计学会湖南专业委员会、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主办的第11届湖南省室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音乐厅举行。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湖南省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发展办公室主任蒋祖烜,中南大学副校长朱学红以及湖南省文联、土木建筑学会、建筑师学会等相关领导到场祝贺,并为获奖者颁奖。

 

 


    第十一届湖南省室内设计大赛于今年4月启动,共收到参赛作品240余件,是迄今为止启动最早、时间跨度最长、收到参赛作品最多的一届。颁奖典礼上,家居空间实例类、公共空间实例类、厨房空间实例类、卫浴空间实例类、家居空间方案类、公共空间方案类、手绘类共七大类25个大奖逐一揭晓。    

 

 


    颁奖典礼上,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师生们带来的独唱《我爱你中国》、《至少还有你》,舞蹈《邵多丽》、《壮士》,女生小组唱《苗女连北京》等表演不断掀起现场气氛的高潮。自去年首次将颁奖典礼从酒店搬至高校校园,建立与高校紧密联系的渠道后,大赛受到了业界的一致好评,也达到了产学研整合的预期效果。今年在中南大学举行,使企业、高校、研究院、相关政府部门得到了进一步的融合,年会体系的设计门类进一步拓宽,各行业间的交流平台愈加扩大。 
    据了解,一年一度的湖南省室内设计大赛是湖南室内设计界规模最大、水平最高且最具权威的专业性赛事,目前已从简单的专业赛事发展成为提升湖南室内设计行业专业水平、促进行业发展的有力推手。此次大赛不仅受到了长沙10余个主流企业的热情关注,还吸引了常德、衡阳、邵阳、岳阳等多个市州的设计师们的踊跃参加。与往届相比,今年参赛作品新意频出,创新元素不断涌现,手法大胆、空间线条富有挑战性的作品更是层出不穷。
    当天下午,2011年度湖南艺术设计年会的《跨界与融合》设计艺术沙龙、第八届湖南省高校优秀作品颁奖仪式、2011Wacom创意绘画大赛颁奖仪式等多个主题活动和建筑师学会2011年学术学会也在中南大学举行。


更多有关"中南大学,湖南省,湖南,空间,颁奖典礼"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