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南科技大学喜获2013年湖南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二等奖

湖南科技大学喜获2013年湖南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二等奖

时间:02-15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从湖南省委教育工委传来喜讯,湖南科技大学申报的《“三位一体”共建平安校园“五共联动”护航学生成长——湖南科技大学大学生安全教育十年探索与实践》荣获2013年湖南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二等奖。

  为构建平安校园,护航学生成长,湖南科技大学从2003年起开始探索社会力量参与、富有实践特色的大学生安全教育新途径,逐步形成了“三位一体”、“五共联动”的大学生安全教育模式与实践平台。该项目于2010年获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特色项目立项,2012年获湖南科大教学成果一等奖,2013年被评为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特色项目优秀结项项目,项目实施经验多次在省内有关会议进行交流,先后被湖南日报、湖南教育电视台、人民网、中国消防网等媒体报道。

  此次评选活动由省教育工委组织,旨在以优秀成果评选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校风建设,大力加强人文素质和科学精神教育,营造大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和氛围。评出的所有获奖成果均将报送教育部参加全国第七届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


更多有关"湖南,湖南省,科技大学,高校,大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