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三峡学院教师王峰在首届“安博杯”全国高校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中喜获二等奖

重庆三峡学院教师王峰在首届“安博杯”全国高校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中喜获二等奖

时间:12-13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首届“安博杯”全国高校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河北石家庄落下帷幕,重庆三峡学院青年教师王峰荣获二等奖,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据悉,本次大赛以“传生涯理念,授规划方略,促教学相长”为主题,是教育部首次组织的全国性就业指导课程教学比赛。活动自2011年6月启动以来,共有31个省(市、自治区)994所高校7200多名高校就业指导教师参赛。重庆三峡学院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加强就业指导课程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丰富就业指导的内容和形式,积极开展理论研究和教学交流,进一步健全和完善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体系,努力把重庆三峡学院就业指导服务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招就处供稿)

 


更多有关"重庆三峡学院,就业指导,大赛,自治区,教育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