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师范大学外电源引入工程竣工发电

北京师范大学外电源引入工程竣工发电

时间:12-13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6日-8日,在海淀区供电局、外电源施工方、北京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等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在全校师生员工的理解和支持下,北京师范大学外电源工程正式竣工发电。至此,自2002年启动,历时9年的北京师范大学外电源引入工程圆满完成。

        1985年,北京师范大学建筑面积不到40万平方米,用电人数不足1.5万人;2010年北京师范大学建筑面积已达84万平方米,用电人数超过3万余人。为满足教学科研日益增长的用电需要,北京师范大学用电设备逐年递增,但供电容量已经成为制约教学和科研发展的瓶颈。2002年,经北京供电公司批准,北京师范大学开始实施外电源引入工程。该工程分两期建设,2008年北京师范大学外电源第一期发电工程顺利发电,暂时缓解了学校的用电需求;2011年12月北京师范大学外电源第二期发电工程顺利发电,将后主楼临时电源改成正式供电电源,彻底解决了环主楼区域的用电需求。

        外电源引入工程使北京师范大学供电容量增加到2002年供电容量的3倍,为北京师范大学下一步校内分配电力容量提供了可靠保障。同时,也使北京师范大学环主楼区域形成了互备式双路供电系统,使学校形成了四进四出的供电保障平台,提升了学校的供电保障能力,为北京师范大学教学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支撑。 (后勤管理处)

更多有关"北京师范大学,外电,工程,主楼,容量"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