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西学院举行“为民服务创先争优”后勤“优质服务月”活动

皖西学院举行“为民服务创先争优”后勤“优质服务月”活动

时间:12-14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6日上午,皖西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为民服务创先争优”“优质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本部第一食堂门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包诗忠出席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学生处处长周贤林、后勤管理处处长左绪东、校团委书记陈杰、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李世杰、后勤服务党总支书记丁克武、各中心(实体)负责人及部分员工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后勤服务党总支丁克武书记主持。

启动仪式上,后勤服务总公司李世杰总经理对2011年优质服务月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职工代表张安斌代表后勤全体职工作表态性发言。

为了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加强后勤作风建设,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和水平,总公司将在2011年12月5日至2012年元月6日间,开展以“为民服务创先争优”为主题的第三届后勤“优质服务月”活动。此次“优质服务月”活动旨在以“三服务、两育人”为宗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为民服务创先争优”为主题,通过开展一系列的优质服务活动,增强后勤员工的服务意识,提高后勤服务的技能水平,加强后勤服务总公司与广大师生员工之间的沟通与理解,使后勤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转变服务理念、改进服务质量、提升队伍素质、改善服务形象、提高服务效益,全面落实后勤服务总公司质量管理目标。活动结束后将进行总结、评比和表彰。


更多有关"皖西学院,后勤,优质服务,总公司,党总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