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钱国兴副院长为后勤员工授课

钱国兴副院长为后勤员工授课

时间:04-30 来源:南京大学金陵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3年11月21日下午,钱国兴副院长为后勤50余名管理人员讲授了《清华管理课》,从制度管理等12个方面对课程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他强调,要做好后勤工作,转变观念是先导,队伍建设是核心,基地建设是基础,联动机制是抓手,而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是检验后勤工作的根本指标,应急处理和安全责任事故处理的能力是考核后勤领导和关键岗位的重要指标,制度建设则是后勤取得成功的重要保障。

钱国兴副院长还提出了“一个体系、两项任务、三项改革、四项建设”的工作目标:建立适应独立学院特点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完成打造师生满意的后勤和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双丰收的两项任务;深化制度与体制机制改革,岗位聘任和人事绩效管理改革,管理创新和服务创新改革;加强领导班子和后勤骨干队伍建设,后勤校内外保障基地建设,校园管理与服务保障建设,企业文化建设。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浅出的讲解,进一步拓展了后勤管理人员的工作思路。(后勤田增强)

钱国兴副院长为后勤员工授课
钱国兴副院长为后勤员工授课

更多有关"后勤,改革,保障,队伍建设,两项"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