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鲁东大学一成果获教育部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二等奖

鲁东大学一成果获教育部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二等奖

时间:12-14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教育部2011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结果揭晓,鲁东大学报送的《汇聚爱心,传递真情——以“爱心超市”为基地,倾力打造校园爱心文化》荣获二等奖。这是鲁东大学首次获得教育部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奖,也是对鲁东大学多年来以爱心文化建设为载体,扎实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高度肯定。
    自2007年“爱心超市”成立以来,鲁东大学以“爱心超市”为基地,构建了“奖、贷、补、助、减、扶和绿色通道、爱心超市”为主体的学生资助工程,打造校园爱心文化,并在此基础上实施了以“暖心行动为经济困难生解忧、助心行动为心理困惑生解惑、连心行动为学习后进生解难”为主要内容的“三心行动”,从物质和精神两个层面对在校学生进行帮扶。中央电视台、“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大众日报》等权威媒体也对鲁东大学此项工作进行了深度报道。2011年,全省学生资助管理工作会议和全省高校慈善工作现场会先后在鲁东大学召开,体现了上级主管部门对鲁东大学工作的肯定。《爱心超市》还获得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鲁东大学被评为全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学生工作部(处))
更多有关"鲁东大学,爱心,超市,全省,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