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鲁东大学与韩国南部大学共建烟台世宗学堂

鲁东大学与韩国南部大学共建烟台世宗学堂

时间:12-14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5日至6日,韩国南部大学赵成洙校长一行6人来鲁东大学访问,副校长柳新华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6日下午,两校共建烟台世宗学堂签字仪式在第三会议室举行。柳新华向客人简单介绍了鲁东大学的基本情况,对南部大学建校11年来取得的重大成就表示钦佩,希望通过两校的全面交流与合作,共同取得进步。他指出,共建烟台世宗学堂对两校促进交流实现优势互补意义重大,学校将尽全力把世宗学堂办成本地区最具影响力的韩国文化教育机构。赵成洙对鲁东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两校共建世宗学堂的成功运营充满信心。烟台韩国商工会郭一善副会长也应邀出席,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贺辞,表示将不遗余力支持世宗学堂的建立及运营。
    世宗学堂是由韩国文化观光部出资建设、由韩国国立国语院统筹管理的海外培训机构,面向对韩语学习有兴趣的外国人和在海外侨居的韩国人提供实用韩语课程和韩国文化体验课程,旨在通过文化交流扩大韩国和各国间的协作,在世界范围内推广韩语和韩国文化,实现语言文化的多样性,增进各国人民对韩国的了解。山东省境内,目前已在青岛、威海、济南三地各设立一所世宗学堂。(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更多有关"鲁东大学,韩国,学堂,烟台,文化"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