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部署2014年度工作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部署2014年度工作

时间:05-12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7日下午,烟台大学文经学院2014年学院工作会议在一教多功能厅举行,于光辉院长作重要讲话,党委书记、副院长李相然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于院长从六个方面详细解读和部署了烟台大学文经学院2014年重点工作:一是统一认识,积极推动落实学院发展规划。在办学机制和人才培养目标上实现转型发展,进一步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声誉。二是深化改革,推动内涵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继续推进基于职业胜任力目标导向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进一步健全完善相关体制,扩展外部资源,增进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基地,加强实践教学。三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深入贯彻“1621”建设思路,推进“过三关,攻一课”,鼓励青年教师参加社会实践,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四是改善办学条件,提升后勤管理服务水平。五是继续加强内部管理,转变工作作风。六是继续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加强党建和学生工作。于院长强调,落实以上几点要做到深化认识,坚定信心,有改革创新意识,同时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在工作中狠抓落实,务求实效,做好目标考核,例行问责制度。
  李相然书记就圆满完成2014年度目标任务提出三点要求:一、明确“立德树人”一个目标任务;二、处理好传承与创新、规范与灵活两个关系;三、抓好三个关键环节,即工作中注意抓重点、善于破难点、积极出亮点。同时,李书记希望全院教职员工要坚定信心,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吕超 孙秀琪 邹奉霖 高鑫


更多有关"学院,经学,院长,工作,烟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