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地理与规划学院学生在全国高校GIS技能大赛中获奖

地理与规划学院学生在全国高校GIS技能大赛中获奖

时间:12-14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从全国高校2011年GIS技能大赛中传来获奖喜讯,鲁东大学地理与规划学院2009级地理信息系统专业郭浩、贾凯、马国玺、姚美娟同学的作品《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服务信息系统 》经初审、复审等环节,最终在针对高校学生设置的开发初级组中荣获二等奖。
    全国高校GIS技能大赛是全国高校最具权威性的GIS大赛,也是我国GIS领域顶级赛事之一。本项比赛的目的在于激发高校学生对GIS技术学习、交流和应用的热情,拓宽学生的思维,锻炼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推广GIS技术在我国的普及。自启动以来,引起了广大高校、GIS专家、学者和GIS从业人员的广泛关注。本次大赛在中国测绘学会和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的支持下,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和教育部地理信息系统软件及其应用工程研究中心共同主办、中地数码集团承办,全国共有96所高校参加,累计2600多人次报名,赛期为期7个月。(地理与规划学院 王璐阳)
更多有关"鲁东大学,教育部,全国高校,大赛,山东半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