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新校区办公室参加首都高校多校区办学交流研讨会

新校区办公室参加首都高校多校区办学交流研讨会

时间:12-15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3日,首都高校多校区办学交流研讨会在昌平沙河高教园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二号院举行。北京师范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与北京理工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外交学院、北京邮电大学、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北京工商大学等高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多校区办学有关事宜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有关负责人做了题为《一校两区 协调发展》的主题报告,北京理工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二号院有关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学校新校区建设、运行、管理等情况做了汇报。会议通过专题报告、分组座谈等形式,就多校区办学体制、模式进行了探讨,就多校区办学的文化传承与创新、多校区办学的大学生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共青团、教学教务、后勤服务、安全保卫等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会议还发出了关于成立首都高校多校区办学研究理事会的建议。

        此次会议主题为“贯彻教育规划纲要,提升高校新校区办学水平”,旨在加强高校多校区办学工作交流,总结多校区办学经验,展示多校区办学实践成果,促进多校区管理工作的不断提升,提高学校整体办学水平,为实现学校长远发展目标而共同努力。(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更多有关"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外交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