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张尧学校长一行参加北京校友2012新年联谊会活动

张尧学校长一行参加北京校友2012新年联谊会活动

时间:12-15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1日晚6点,中南大学北京校友会2012年新年联谊会在北京中土大厦举行,100余位在京校友参加了此次活动。中南大学校长张尧学、党委副书记郭乃正、副校长胡岳华、党委副书记陶立坚、副校长田红旗等校领导应邀出席,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高山及校友总会相关负责人也参加了联谊会。

 


    联谊会上,中国土木工程集团公司董事长刘志明校友代表承办单位致欢迎词,他对母校领导在百忙之中出席北京校友会的活动表示衷心地感谢,并简要汇报了中国土木工程集团公司的发展情况。此后,北京校友会会长卫华诚对北京校友会2011年的工作进行了精彩的总结。他说,2011年北京校友会的工作开展得比较成功,举办了各种形式的校友联谊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间的感情,很好地发挥了地方校友会的桥梁纽带作用。

 


    张尧学校长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校友们通报了学校一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产学研合作与国际交流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取得的这些成绩和荣誉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特别感谢北京校友为推动母校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向广大北京校友送上新年的祝福,祝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在北京校友会负责人的陪同下,张尧学校长等校领导与校友们频频举杯,互送祝福。各位校友也纷纷把酒言欢,相互分享各自的工作心得与生活趣事。
    最后,学校领导与与会校友合影。联谊会在温馨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更多有关"中南大学,校友,北京,校友会,母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