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三峡学院201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科学发展观与发展方式转型的哲学研究》举行开题论证

重庆三峡学院201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科学发展观与发展方式转型的哲学研究》举行开题论证

时间:12-15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6日,由重庆三峡学院詹宏伟副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科学发展观与发展方式转型的哲学研究》在沙龙校区实验楼科研处会议室举行开题论证。由熊建立教授、黄东东教授、陈卫星博士、何关银教授、科研处副处长孙天波组成的专家组对该课题进行了开题论证。

课题主持人詹宏伟介绍了该课题组团队的基本情况、国内外研究的现状、课题研究的重点、难点和创新点、课题研究的实际意义以及课题最终成果专著的提纲及完成时间。

专家组成员针对该课题目前所存在的问题与课题组成员进行了交流。专家组成员一致认为,该课题思路新颖,富有理论高度、研究重难点突出,前期成果丰富,研究团队和课题组实力强,对深化发展方式理论研究和推动发展方式转型实践有较大的意义。同时,专家组对课题研究方法、课题名称与结题专著名称之间的关系以及课题最终成果框架等也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课题组成员与评议专家展开了深入的对话,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甚至争论。会议达到了启发思想、碰撞思维、集思广益的良好效果。

(政法学院、科研处供稿)

 


更多有关"重庆三峡学院,课题,专家组,成果,教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