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师范大学院系学生工作年度考评会召开

北京师范大学院系学生工作年度考评会召开

时间:12-17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9日至10日,北京师范大学2010-2011学年度院系学生工作考评会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田辉担任考评委员会主任并做总结讲话,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担任考评委员会委员,学工系统各职能部门、教育学部、各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专职辅导员和学生事务助理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教育学部、各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所作的工作汇报。考评委员会对各院系工作进行了认真考评。学工部、研工部、就业指导中心、心理咨询中心和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各自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展望。

        田辉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点评了各单位汇报中的亮点,认为各单位抓住了学生工作的核心问题,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和尝试,取得了出色的成绩。他指出,十七届六中全会提出了文化强国的战略和文化育人的要求,学生工作系统要进一步巩固校园文化活动格局,统筹规划,更有针对性地为全校学生成长成才服务。田辉副书记强调,学校党委重视辅导员队伍的建设和发展,希望辅导员保持平和心态、常怀担当意识、养成良好作风、提升综合素质,努力开创北京师范大学学生工作的新局面。

        一年一度的学生工作考评会在北京师范大学坚持了18年,已经成为北京师范大学学生工作的特色项目。考评坚持定性考评与定量考评、过程考评与结果考评相结合,激发了院系工作的积极性和主体性。各院系领导高度重视、师生通力合作,涌现了一批学生工作的品牌活动,有效提升了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

更多有关"北京师范大学,工作,学生,辅导员,负责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