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西学院环旅学院学生在第九届全国高校超图杯GIS大赛中喜获二等奖

皖西学院环旅学院学生在第九届全国高校超图杯GIS大赛中喜获二等奖

时间:12-17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1年11月26日,由中国地理学会主办的SuperMap杯第九届全国高校GIS大赛在北京林业大学隆重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皖西学院2008级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专业和地理科学专业的刘飞等同学的参赛作品《安徽历史地震分布及其波及范围》和《六安旅游及房价分布图》分别荣获制图组二等奖和优秀奖,同时王升堂教授和倪建华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SuperMap杯全国高校GIS大赛”创立于2002年,是我国最早开设的高校GIS大赛,全国高校GIS技能大赛是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合作意识,提高大学生的GIS操作能力、应用能力和开发能力的一项专业学科竞赛,也是我国GIS领域的顶级赛事之一,旨在引导学校加强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推动高校GIS专业发展,为学生应用型技能水平的展示和提高提供了交流平台。

本届GIS大赛于2011年3月正式启动,历时8个多月,共设有制图组、应用分析组、组件开发组、web应用开发组和移动GIS开发组五个组别,吸引了武汉大学、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200余所高校的2000多名学生参加,在全国高校中反响热烈。

为迎接本次比赛,环旅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对大赛进行宣传动员,安排专人负责,制订了详细的比赛计划,并指定老师对参赛选手进行全程指导。该项成绩的取得,是环旅学院在教学过程中注重学生技能培养的充分体现,对加强学风建设与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将起到进一步的推动作用。


更多有关"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武汉大学,皖西学院,北京林业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