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举行王喜成同志赠书仪式

郑州大学举行王喜成同志赠书仪式

时间:12-17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郑州大学举行王喜成同志赠书仪式 吴宏亮副书记向王喜成颁发受赠证书 王喜成同志向图书馆负责同志赠书 

    郑州大学于12月15日下午在校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举行“王喜成同志赠书仪式暨学术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吴宏亮以及校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历史学院、图书馆等负责同志及部分专家、教授参加了赠书仪式。
    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王喜成出席了座谈会并将自己所著,河南人民出版社出版的《行走在激情和理性间》赠送给郑州大学图书馆。他说,作为郑大的毕业生,对母校有着特殊的感情,想借此书表达对母校感激和热爱;希望通过赠书向母校汇报自己多年来学习、研究、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此回馈母校图书馆长期以来对自己在学习和成长中的惠赠,并通过此书与母校的学者、专家进行沟通、交流,从而取得指导和帮助。他表示,母校图书馆收藏自己的著作,是对自己在理论研究和文学创作上的激励,自己将进一步做好研究,和母校共同进步。
    吴宏亮副书记向王喜成颁发了受赠证书。他代表学校师生向王喜成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王喜成同志作为一位理论工作者,对理论工作研究有着很高的自觉性。作为郑州大学一名优秀毕业生,对学校赠书,体现了他对母校的深情厚谊。王喜成把自己的所思、所学、所想结集成书出版,是他思想的结晶,是他成长的印记。
    吴宏亮副书记说,《行走在激情和理性间》这本书,一是体现了作者的理性,作者勇于担当起传播马克思主义和先进文化的责任,具有很高的自觉性和责任担当;二是从书中看到了作者的激情,书中的观点体现了作者对祖国、对党和人民的情谊;三是从书中看到了作者的勤奋和善于学习,能从繁忙的工作中抽身写作尤其难能可贵;四是书中内容显示了作者深厚的学术功底和扎实的学问积累。吴宏亮副书记希望更多的校友关注学校,爱护母校,为母校做出自己的贡献;希望王喜成处长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并祝他在以后的理论研究中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的专业研究,谈了阅读《行走在理性和激情间》的体会,从不同角度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王喜成是郑州大学81级历史系学生,毕业后长期从事理论研究工作,先后在《人民日报》、《求是》杂志、《河南日报》等报刊上发表文章一百多篇,多篇作品获得了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河南省“五个一”工程奖。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1-12-17 22:49:20
更多有关"郑州大学,母校,作者,图书馆,同志"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