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昌工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校园歌手大赛”

南昌工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校园歌手大赛”

时间:12-20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南昌工学院第九届“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于12 月 15 日晚在少数民族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长徐洪吉、校长助理黄俭、校团委书记杨小波和各二级学院师生近500人一同观看比赛。

本次大赛经过各二级学院的初赛,共选拔了44名选手进入复赛,复赛共选出22名选手进入决赛,同时我们还开通了网上投票,让南昌工学院的所有学生都有机会参与到此次大赛中来,投票结果的前三名直接晋级决赛,经过激烈的投票角逐,1 号选手李秋霖31435 票,2 号选手李影泉36521 票,25 号选手白碧轩32830 票,晋级决赛。

伴随着轻柔抒缓的歌曲《心墙》比赛拉开帷幕。整个比赛过程气氛热烈 , 激情四射 , 观众用他们热烈的喝彩声和经久不息的掌声为自己喜爱的选手加油助威。来自建筑工程学院的秦永强用他那深厚低沉的嗓音深情地唱出了对父亲深深的爱恋和关心。欢快、调皮的《爱的你》,嘹亮、悠扬的《天路》等歌曲和选手们随着节拍轻轻挥动的舞姿,一次次将整个活动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地比拼和角逐,本次比赛的十佳歌手也最终敲定。他们是:

♂次仁平措,经管学院,本科会计2班

♂顿  珠,经管学院,物流管理班

♂白碧轩,民族教育学院,11Y16班

♂木尼热,机械工程学院,预科75班

♂秦永强,建筑工程学院,建工造价预科2班

♂阿依本,机械工程学院,机械本科1班

♂杨  斌,信息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班

♂李梦乐,机械工程学院,机电一体化B1012班

♂格桑卓玛,建筑工程学院,预科2班

♂加永泽仁,建筑工程学院,预科2班

音乐的天空色彩缤纷,音乐的香气沁人心脾,本次校园歌手大赛给了同学们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让我们期待下次更精彩的活动。

 


更多有关"选手,预科,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机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